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 浏览文章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仪陇县全面完成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截止331日,仪陇县全面完成了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网上报送工作。全县608个事业单位均在网上报送年度报告书,报送率100%,在线公示605个单位,公示率99%。目前,已为597个事业单位换发了新版法人证书,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率达98%

一是印发文件,明确要求。年初,该县印发了《关于报送和公示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的通知》,对2016年的年度报告工作作出安排,提出要求。

二是制作教程,加强培训。该办将办事流程、所需资料、网上操作步骤以截图的方式制作成教程,发布在县编办QQ群上,对事业单位操作人员进行网上业务培训。

三是互动交流,细致指导。通过公告栏、QQ群、电话问答等方式,对不熟悉操作方法的单位进行“一对一”的指导。

四是强化督办,推动落实。对不能按进度提交年度报告书的事业单位通过电话督办、定期通报、批评教育、限期整改、纳入考核等方式,快速推动网上年度报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