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 浏览文章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仪陇县多措并举全面完成事业单位统一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4日

仪陇县高度重视事业单位统一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精心部署,多措并举,截止目前,已为616个单位换发新版法人证书,统一信用代码赋码率达100%,全面完成了事业单位统一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一、部门联动,形成合力。仪陇编办主动作为,3月底函告县公安局和县人民银行,要求从41日起,全县所有事业单位办理雕刻公章、银行开户、变更等业务时必须使用有统一信用代码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没有新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不予办理相关业务,形成了部门联动机制。

二、充分准备,摸清底数。仪陇编办运用事业单位在线系统,全面掌握事业单位换证情况,摸清未办理新版法人证书底数,为全面完成事业单位赋码工作作好前期准备。

三、电话督办,狠抓落实。根据摸排结果,积极与未办理新版法人证书的事业单位联系,要求该单位按时办理新版法人证书,逾期不办的,与其主管部门联系,请主管部门督促该单位按时换证。

四、作好服务,细致指导。通过公告栏、QQ群、电话问答等方式,对不熟悉换证工作的事业单位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并由专门业务人员负责资料核实、证书打印,确保换证单位一次性办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