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机构编制管理 >> 浏览文章

机构编制管理

营山县委编办全力保障转业士官安置工作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9月18日下午,营山县举行2020年度转业士官安置选岗现场会,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纪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领导和本年度待安置的41名转业士官参加。

  在举行选岗会之前,营山县委编办通过认真梳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空缺编制情况,统筹考虑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的编制情况与转业士官自身实际,制定了科学合理的编制保障计划,为转业士官提供了40个单位、43个岗位备选。

  在此次退役安置选岗工作中,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安置原则,严格按照量化评分排名,公开进行安置选岗。选岗按从高分到低分排定先后顺序,由安置对象本人自愿选择规定范围内的单位并签字确认。此次参加公开选岗的41名转业士官全部一次性成功选岗,安置率100%,达到了妥善安置、合理使用、人尽其才、各得其所的目的。41名转业士官对选岗程序与结果均表示满意,纷纷表示要继续珍惜军人荣誉、弘扬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在新的岗位上好好工作,再次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