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机构编制管理 >> 浏览文章

机构编制管理

高坪区委编办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高坪区委编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精心谋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一是疫情防控不缺位。主要领导亲自安排,分管领导靠前对接,坚持日排查、日报告、日分析、日处理制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全体干部职工多次下沉联系帮扶点,进村入户赠送防控物资、宣传防控要点、疏导心理情绪,汇聚了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确保了干部职工和联系帮扶对象疫情“零发生”。

  二是重点工作不停滞。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力有序推进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主动汇报、积极筹备,推动编委会议按期召开,及时研究部署机构编制相关工作。成立区融媒体中心、区干部人事档案中心、区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区巡察信息中心等事业单位,开展了全区中小学和幼儿园师生及编制专项调查,及时下达了2020年用编计划,全力保障重点领域、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三是作风建设不懈怠。坚持微信群线上学和集中开会线下学相结合,及时传达学习中、省、市、区精神要求,规范工作作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背叛之殇》,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格落实考勤制度,实行上下班签到,坚决杜绝迟到、早退、随意离岗、无故缺勤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