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督查调研 >> 浏览文章

督查调研

市委编办调研督导营山经开区管理机构运行情况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4月1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王大文率队深入营山县调研督导经开区管理机构运行情况,以及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营山县委书记罗明远、县委副书记杨佳等陪同调研。

image.jpg

  王大文一行实地察看了营山汽摩配件产业园、四川德华电气有限公司、四川杰臻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询问了解经开区开发及项目投入、产出、税收等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image (1).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营山经开区、县委编办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委编办副主任陶卫祥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指导。王大文强调,要珍惜升格机会明定位,确保经济指标年年有增长;要正视严峻形势抓发展,主动融入中省市战略布局;要完善体制机制强保障,抓好职能优化、扩权赋能、人才培育等重点工作。罗明远表示,对调研组反映的问题坚决“认账领账”,将迅速列出任务清单,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持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不断提升机构编制服务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