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督查调研 >> 浏览文章

督查调研

成都 巴中 甘孜调研组来南调研交流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工作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2022年6月7日至9日,成都、巴中、甘孜三地调研组到我市专题调研交流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工作,期间就评估工作具体事项与我市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三地机构编制部门和试点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南充市委编办副主任陈小琴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QQ图片20220610085049.jpg

  座谈会上,陈小琴副主任首先从面上介绍了我市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围绕“建强组织体系、构建联动机制,精心安排部署、强化业务培训,力求工作实效、深化现场督导”等方面介绍了评估试点工作总体情况,并分享了在研究设置评估指标体系、探索形成评估流程和方式等方面取得的初步成效。南充市委编办督查科负责同志就整个评估过程的4个阶段、11道工序为调研组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评估工作的关键环节、可能面临的一些困难疑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QQ图片20220610085009.jpg

  三地调研组一致表示,南充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工作部署周密、组织有力、举措实在、成效明显,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通过探讨交流,学习了经验、启发了思路,为后续本市开展评估试点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QQ图片202206100850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