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督查调研 >> 浏览文章

督查调研

市委编办到仪陇开展中小学教职工编制专题调研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2月1日至2日,市委编办副主任谢清平率调研组一行到仪陇就中小学教职工编制配置相关事宜进行专题调研。

1.jpg

  调研组选取了仪陇中学、复兴中学、安乐小学、果山小学等四所具有代表性的学校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了相关学校教职工编制配置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本校有关编制运行情况汇报,并组织编制、教育、人社部门及相关学校召开了座谈会。

2.jpg

  座谈会上,仪陇县委编办汇报了全县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基本情况及优化编制资源的工作举措,提出了仪陇县中小学教职工编制运行中的实际困难。相关部门和学校就各自领域工作分别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仪陇县中小学教职工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接下来将持续认真研究谋划,全力支持中小学教职工管理工作。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职工编制动态调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科学定编,准确把握编制使用的基本原则;要突出重点,全力推进教职工编制优化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