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督查调研 >> 浏览文章

督查调研

市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7月6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总工会、市气象局,南部、仪陇县委编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王大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编办副主任陈小琴主持会议。

55.jpg

  王大文指出,评估试点工作具有很强的探索性、创新性和程序性,承担试点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开展好评估试点工作是我们共同的任务、共同的工作、共同的目的,大家一定要通力合作、协同推进,确保圆满完成试点工作任务。他要求,各试点单位和试点县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试点工作的重要性;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顺排工序,落实好各阶段工作任务;要加强交流指导,主动联系和对接,保障工作进度和质量;要抽选精兵强将,组成工作专班,集中时间和精力,完成好试点工作任务。同时,要紧扣工作任务,结合地方和行业部门特点,形成有价值、可复制、能推广的评估经验,要开拓思维、创新举措,挖掘工作亮点、体现南充特色。

  会上,市委编办监督检查科负责同志就我市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与会部门(单位)围绕如何开展好评估试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