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督查调研 >> 浏览文章

督查调研

市委编办到嘉陵区开展中小学教职工编制配置情况调研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2021年4月13日,市委编办副主任谢清平、市教育工委副书记胡良华一行到嘉陵区开展中小学教职工编制配置情况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嘉陵区羊口小学、嘉陵区思源实验学校,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学校建设、师资现状、学生数量、生源变化、学校发展等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2.png

  座谈会上,嘉陵区羊口小学、嘉陵区思源实验学校等5所学校作了交流发言,嘉陵区委编办和嘉陵区教科体局进行了专题汇报,嘉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适就相关情况作了发言。通过座谈交流,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嘉陵区中小学现状和教职工编制配置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意见建议等。最后,调研组对嘉陵区中小学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