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督查调研 >> 浏览文章

督查调研

嘉陵区委编办积极助推干部监督工作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今年以来,嘉陵区委编办立足自身职能分工,积极发挥好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作用,为做好全区干部监督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一是加强法制意识,严格依法依规。规章制度上从严,以规章制度管权管事;在审批审核上从严,充分发挥好机构编制部门的前置审核作用;在工作作风上从严,严守机构编制“红线”。

二是加强信息共享,落实联动机制。严格落实干部监督工作联系会议制度,按时报送相关信息;加强实名制管理,确保机构编制信息准确完整;加强与相关部门的信息共享力度,有效预防了违规用编行为的发生。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督促整改落实。7月中旬,对全区机构编制纪律执行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并印发整改通知函,确保监督检查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把机构编制纪律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