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编办动态 >> 浏览文章

编办动态

以学铸魂强党性 真抓实干建新功——市委编办副主任陶卫祥为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2023年11月29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上,市委编办副主任陶卫祥以“以学铸魂强党性、真抓实干建新功”为题,给全办干部职工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image (1).png

  会上,陶卫祥主要从“要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要在坚守初心中,厚植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要在不懈奋斗中,勇担助推发展的时代使命;要在对标补短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内容,对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深入讲解。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所以感召人、凝聚人,首先就在于其贯穿着浓烈的信仰追求,信仰的力量根植于对理想的忠贞、对真理的追求、对党的绝对忠诚。

  他强调,要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不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靠群众力量、回应群众诉求、得到群众认可;要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挑战极限、勇争一流,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重点任务、工作目标紧密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