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编办动态 >> 浏览文章

编办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南充高新技术产业园区2022 年度考核评估工作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为落实中、省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促进开发区创新发展的相关要求,10月1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王大文,市委编办副主任陶卫祥等深入南充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就2022年度园区建设发展和管理机构运行情况进行考核评估。

image (2).png

  考核评估组实地走访高新区科创中心、临江低碳产业园、中景航天公司、中科九微半导体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详细了解高新区总体发展规划、主导产业发展和企业科技创新运行、投入、产出等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高新区2022年度发展情况和管理机构运行情况汇报。会上,陶卫祥从保障园区发展、谋划园区发展、厘清园区关系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业务指导。

image (4).png

  王大文对高新区建设发展、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来之不易倍加珍惜。南充高新区管理机构升格不易,要用好省上的激励政策,谋划好、保障好、发展好园区这一经济发展主战场。二是围绕指标推动发展。高新区要以申报数据为基础,实现主要经济指标年年正增长,要理顺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做好迎接省考准备。三是上下一心全面提升。顺庆区委编委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具体任务,压实单位责任。各部门要加强协作联动,机构编制部门要加大业务指导,做好机构编制保障,助推高新区高效发展、提档升级。

  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粼波表示,将抓住目标不动摇、抓住创建不动摇、抓住发展不动摇,对标对表全力抓好高新区争先进位各项工作,积极争创国家级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