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编办动态 >> 浏览文章

编办动态

王大文率队到南充市身心医院调研编制管理工作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2022年6月1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王大文率调研组到南充市身心医院小龙院区实地调研医院编制管理情况。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宇旻,副局长蒙兴甫,市身心医院党委书记刘月光、院长安先勇等陪同调研。

image (3).jpg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小龙院区门诊部、住院部的整体布局,参观了儿童青少年心理科、康复训练室等特色科室,听取了刘月光关于医院发展建设及编制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同与会同志交流了医院编制工作需求和建议。宇旻代表医院主管部门提出,南充市身心医院是全市重要的民生保障部门,希望市委编办充分考虑医院编制现状以及因编制量不足引发的人才引进、岗位设置、职称评审、职务晋升、机构设置等一系列问题,上下合力共同解决。

image (1).jpg

  王大文在讲话中指出,南充市身心医院领导班子勤勉务实、担当作为,多年来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他表示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对身心医院的编制问题给予大力支持,并对医院现有编制使用给予了详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