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编办动态 >> 浏览文章

编办动态

市委编办专题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2020年6月23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宋朝华书记在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和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当前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提出贯彻意见。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王大文指出,全市“两会”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紧要关头,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对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的双胜利、确保全面脱贫实现小康,推动我市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具有重要意义。王大文要求:

  一要不折不扣抓学习宣传。要坚决把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两会”精神上来。二要不折不扣抓工作推动。要以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为契机,把学习成果细化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中去,认真总结当前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推进情况,客观分析面临的困难和不足,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创新举措、补齐短板、推动工作。三要不折不扣抓服务保障。全市“两会”提出全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推进南充融入成渝辐射带动,实现大城崛起、跨越发展、次级突破的目标。这对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务必要进一步坚定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我市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