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编办动态 >> 浏览文章

编办动态

西充县委编办“三强化”力促信息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近年来,西充县委编办高度重视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通过“三强化”工作举措,着力提升信息宣传质量和水平。

  一是强化推进力度。坚持信息报送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在各项业务工作中,找准报送方向和经验做法,通过业务工作,发掘信息素材,确保业务工作与信息报送相互促进。

  二是强化制度建设。建立信息统计通报制度,把年度任务分解到人头,落实到每月,月通报报送情况,同时,把信息报送与采用情况纳入个人的年终绩效考核,作为评先评优的依据,充分激发干部职工写信息、报送信息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是强化信息质量。为强化信息质量,为职工订阅了机构编制类书籍杂志,让大家紧紧围绕机构编制中心工作,抓住重点、关注热点、反应难点,深入提炼、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力争报送的信息有内容、有新意、有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