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编办动态 >> 浏览文章

编办动态

我为祖国骄傲 我为青春喝彩——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9月19日,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由市委编办组织,共10名选手参赛,市、县两级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身边人、身边事,以生动的事例,深切的感受,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工作的激情,抒发了为祖国骄傲、为青春喝彩的豪迈情怀。选手们语言优美动听、情感真挚饱满,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机构编制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选手风采)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阆中市委编办的覃琪折得桂冠。同时,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选手风采)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增强了机构编制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凝聚了力量,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工作,立足本职、担当担责、苦干实干,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祖国70周年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