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编办动态 >> 浏览文章

编办动态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2月27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王大文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编办向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体会了《市委六届十一次全领会议公报》和朝华书记、群刚市长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南充市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全力推进“199”下层治理系统和治理能力建设的决定》《中共南充市委关于调整充实100件大事集中全力打好项目建设突围战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间提供坚实基础的决定》等文件,并结合机构编制工作现实,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了详细部署

王大文同志指出,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南充发展处于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周全小康进入总攻阶段召开的一次紧张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往后一个时期的一项紧张政治义务。王大文同志强调,要充分熟悉全会重大意义。全会召开以及市委“199”下层治理系统和治理能力建设与调整充实100件大事“两个决定”对推动中间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决定要求落地落实,全力构建下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间具有十分紧张意义。要深刻体会全会精神实质。周全正确把握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系列工作紧张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体会,深刻把握精髓,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对照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义务、要求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全力抓好年末岁初各项工作,精心谋划好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把工作重心聚焦到推进下层治理、实施“100件大事”、打好“九场战役”、抓好“九项工作”等大事要事上来,赓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强化机制体系体例保障,有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而我市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