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编办动态 >> 浏览文章

编办动态

四川省机构编制系统第一届干部职工运动会在乐山开幕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2019年12月3日上午,全省机构编制系统第一届干部职工运动会在乐山市开幕。本届运动会共有省委编办机关及各市(州)党委编办共23个代表队324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是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投身全民健身运动,凝心聚力推进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再建新功的一次动员誓师大会。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5个大项、11个小项。既有田径、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竞技项目,也有拔河、五人六足、龟兔赛跑、中国象棋等特色兴趣项目,以期达到运动场上展风采、团结协作促奋进的目的。

  “健康的身体、强健的体魄是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也是身心愉悦、成就事业的重要保障。希望参赛的324名运动员遵守纪律、服从裁判,充分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各项比赛中,在运动场上比作风、比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充分展示我们机构编制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四川省委编办相关负责人这样评价本届运动会的重要作用。

  据了解,参赛的各代表团赛前进行了针对性强化训练,全面做好备赛冲刺,确保以最佳面貌、最强实力投入比赛,以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劲头创造佳绩。

  “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以饱满的热情认真比赛,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铁军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机构编制人的荣光。”运动员代表、省委编办女干部李俊的宣誓铿锵有力,讲出了全省机构编制系统新时代新风貌新作为新业绩的拳拳心声。

   本届运动会赛制四天,届时将由省体育局确认比赛成绩在全省机构编制系统通报,确保公开、公平、公正、规范、有效,维护体育精神,激发奋进力量。(转自四川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