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浓情迎端午 扶贫暖人心 ——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到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为进一步传递党的温暖、确保精准扶贫实效,让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6月2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王大文带领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到对口帮扶的蓬安县新园乡油坊坝村开展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帮扶干部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谈,积极宣传国家扶贫政策,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近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在油房坝村委会,王大文主持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围绕做好全面迎接国检展开了讨论交流。王大文强调:一要务必加力加压决胜普查大考。要聚焦脱贫攻坚普查要求,补短板、抓巩固、促提升,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二要务必对标对表狠抓工作落实。对于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一项一项研究具体措施,一项一项盯住落实到位。三要务必聚焦聚力打赢收官之战。坚持把提升脱贫质量摆在首位,进一步健全防止返贫致贫长效机制,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