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市委编办召开政治建设分析研判会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6月5日,市委编办召开政治建设分析研判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办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王大文主持会议,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南充市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若干措施(试行)》及《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清单》,深入分析了办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形势,研究了抓好政治建设各项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办法。

  王大文强调,在党建工作方面:一要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确保党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二要抓实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三要强化监督考评,着力提高党建工作实效。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一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确保工作责任层层落实到位;二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不断规范和约束干部职工廉洁从政行为;三要进一步从严从实正风肃纪,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一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认识;二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丰富理论水平;三要强化阵地建设,多渠道多载体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