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公示公告 >> 浏览文章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南充市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点击浏览该文件:南充市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稿).doc]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总体部署,我办结合我市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的实际,代市委市政府起草了《南充市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17年12月15日至2018年1月4日,请将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295791552@qq.com或传真至0817—2811052。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南充市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