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工作动态

仪陇编办四措并举 全面完成排查纠错工作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2日

为确保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完整准确,后期向社会公开的信息真实有效,仪陇县委编办四措并举,截止821日,已完成全县611个事业单位排查工作,完善280个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信息,修改84个经费形式表述不准确的单位,纠正320个机构规格录入错误的单位。

一是摸清底数,建立清单。仪陇编办严格按照中省市提出的排查要求,通过系统监察数据,对本级登记管理机关录入的单位信息进行全面排查、梳理、核对,针对发现问题的单位,建立整改清单。

二是印发通知,明确要求。收到川事登函20174号当天,仪陇编办就印发了《关于校验事业单位法人信息的紧急通知》限时要求清单上需要整改的事业单位交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和个人简历至编办进行法定代表人信息校核、完善。

三是熟悉系统,提高效率。以此次纠错为契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事登系统管理操作,采取内部人员一对一辅导方式,由编办领导、事登局领导带领业务人员进行学习,在最短的时间内熟悉事登局业务,提升纠错效率。

四是倒排工期,限期完成。根据省市要求,对不能按进度报送资料的单位通过电话督办、定期通报、批评教育等方式快速推进纠错工作,并明确专人负责督导纠错工作,确保排查纠错工作按时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