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到帮扶村和社区开展“2020新春送温暖”活动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2020年春节前夕,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到对口帮扶的蓬安县新园乡渔房村和油房坝村、双报到社区顺庆区西城街道小西街社区开展“2020新春送温暖”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深入结对帮扶的贫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家庭经济收入、成员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条件等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以及所面临的困难,并及时给予政策指导和相关建议。同时,帮扶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后,全体党员干部实地查看了帮扶村蜀北桑海基地、新建的生猪托养基地、中药材以及稻田养鱼等产业发展情况,并与帮扶村村两委干部就产业促就业、促增收、促脱贫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时,市委编办还邀请了市文艺院团到帮扶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文化下乡活动,文艺演员为帮扶村村民表演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节目现场欢乐、笑声不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通过送文化下乡活动,也拉近了村民与干部的距离,增进了感情。

  

王茂德同志还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到顺庆区西城街道小西街社区走访慰问,为社区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金、物资和新春祝福,与贫困群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实地查看了社区养老活动中心,了解了社区敬老养老等情况,听取了社区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如何更好地关心帮助社区困难群体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